注册 | 登录

华盛娱乐官方网站mg冰球突破全屏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德军总部2:新巨人 [德军总部2:新巨人|Wolfenstein II: The New Colossus| ...
查看: 71039|回复: 358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足彩稳定盈利易发游戏网址

帖子
4179
精华
1
积分
8430
金钱
60440
荣誉
557
人气
5704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16:0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很屌的游戏!不要错过~~





游戏名称:德军总部2:新巨人
英文名称:Wolfenstein II: The New Colossus
游戏类型:第一人称射击FPS
游戏制作:Machine Games
游戏制作:Bethesda
游戏平台:PS4,XBOX ONE,PC
游戏语言:英文,中文
发售日期:2017-10-27
游戏专题:https://www.so-beast.com/zt/wolfen2/


【游戏介绍】

  《重返德军总部2》以发生在二战时期真实的故事为主的一款游戏,讲述了在德军内部发生的革命斗争,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为主,丰富的故事内容和多样玩法,带来真实射击体验。

【游戏截图】













【游戏配置】
推荐配置:
操作系统: Win7, 8.1, or 10 64-Bit
处理器: AMD FX-9370/Ryzen 5 1600X or Intel Core i7-4770
内存: 16 GB RAM
图形: Nvidia GTX 1060 6GB/AMD Radeon RX 470 4GB or better
存储空间: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

最低配置:
操作系统: Win7, 8.1, or 10 (64-Bit versions)
处理器: AMD FX-8350/Ryzen 5 1400 or Intel Core i5-3570/i7-3770
内存: 8 GB RAM
图形: Nvidia GTX 770 4GB/AMD Radeon R9 290 4GB or better
存储空间: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



【游戏安装说明】
BT用户下载光盘版安装说明:

1).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分卷的RAR得到游戏的光盘镜像ISO文件
2). 使用DAEMONTOOLS虚拟光驱软件或者UltraISO软件模拟ISO文件到虚拟光驱上
3). 到虚拟光驱上执行SETUP.EXE 安装游戏
4). 复制虚拟光驱上的 CRACK 目录里的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里覆盖
5). 执行 exe 开始游戏







【游戏下载】

游戏文件列表


ED2K下载地址



肚娘下载码


BT下载地址



百度下载地址



88bf必发官方 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

https://e.weibo.com/ali213

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


https://www.so-beast.com/zhuanti/year/
88bf必发微信二维码:



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
yauchito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zhaoqi007 + 1 感谢分享
mayuka + 80 + 1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金钱 + 80  荣誉 + 1  人气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XOXOXOXOXOXOXOXOXOXOX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41
精华
0
积分
195
金钱
1995
荣誉
0
人气
241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0:43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57
精华
0
积分
179
金钱
59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1:09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2
精华
0
积分
41
金钱
14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1:41 |只看该作者
不错,终于出来了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12
精华
0
积分
256
金钱
422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2:14 |只看该作者
求单独免cd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5
精华
0
积分
13
金钱
14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2:17 |只看该作者
谢谢! 实在是太感谢!游侠最棒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55
精华
0
积分
78
金钱
66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3:36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,顶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855
精华
0
积分
428
金钱
867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3:38 |只看该作者
下来玩玩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13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3:47 |只看该作者
ossus|CODEX免DVD光盘版|41.3 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5
精华
0
积分
13
金钱
14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4:57 |只看该作者
还没上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7
金钱
12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6:52 |只看该作者
感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7
精华
0
积分
9
金钱
14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7:41 |只看该作者
相当棒的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6361
精华
0
积分
3187
金钱
14397
荣誉
0
人气
61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27:56 |只看该作者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专业维修核潜艇、反应堆,核弹头翻新、抛光、打蜡,回收二手航母,清洗航母油槽,航天飞机保养换三滤,高空作业清洗卫星表面灰尘,批发歼-10.F22.F35.B2轰炸机,各类核弹头,量大从优,有发票,三个月内提货,送两年免费保养和飞机后视镜。另承接火车补胎,订做蚊子眼睛,蚂蚁刨腹产等业务.有正规发票,质量三包.另外新到一批野生散养奥特曼,纯天然,无污染.一批未调试的野生多啦A梦,欲购从速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36
精华
0
积分
118
金钱
98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0:03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7
精华
0
积分
9
金钱
27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0:15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8
精华
0
积分
19
金钱
2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0:59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0
精华
0
积分
50
金钱
108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3:32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31
精华
0
积分
116
金钱
165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4:14 |只看该作者
tai hao lganxie l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7
精华
0
积分
14
金钱
27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4:21 |只看该作者
新巨人|Wolfenstein II: The New Colossus|CODEX免DVD光盘版|41.3 GB][BT|百度|网盘] [[url=]修改[/url]]



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7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6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7-10-27 10:34:54 |只看该作者
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8-18 10:14 , Processed in 1.257029 second(s), Total 18, Slave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