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| 登录

糖果派对倍数规则独赢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怪奇物语3游戏版 《怪奇物语3游戏版|Stranger.Things3:The Gamer》六项修 ...
查看: 707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26直营娱乐亚博怎么下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13
金钱
251
荣誉
1
人气
3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8 19:49:2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QQ图片20190708193623.png
修改器使用说明:
1.了解注意事项
2.打开游戏
3.进入场景
4.开启修改器"初始化"项
5.使用修改项(开启需要条件会在注意事项中说明)
6.如没有另外说明,数字键均非小键盘。
7.Ctrl+1的正确按法,先按住Ctrl再按1。

8.修改器正确关闭方法,先关开着的其他修改项,最后关闭初始化。

键位功能说明:
F1 初始化
F2    初始化血量
F3    无限能量
F4    锁定当前血量
F5    无限钱币
F6     移动加速



注意事项:
1.先打开游戏,然后再打开修改器。
2.初始化游戏之后,先捡点钱,然后修改钱币数量。
3.使用无限能量之前,先买罐饮料喝了。
4.锁定当前血量前先使用一次技能,再锁定。


游戏介绍:
       《怪奇物语3游戏版,Stranger Things 3: The Game》是Netflix上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,此次公布的游戏版由Bonus XP与Netflix合作开发,将于今年夏天登陆PC及主机平台。

修改器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:
怪奇物语3游戏版 https://www.so-beast.com/game_game/thread-6530043-1-1.html

其他:

修改器不会附带任何软件和病毒,误报请使用更具权威的杀软进行检测。
如出现不支持,或其他问题,可pm或在帖子内评分反馈。


by:MadderR
发布:190708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75
精华
0
积分
88
金钱
185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9 09:13:52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698
精华
0
积分
851
金钱
11861
荣誉
0
人气
15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9 10:43:00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86
精华
0
积分
143
金钱
339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9 11:12:59 |只看该作者
先支持一下恩啦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5
金钱
14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9-7-9 18:45:00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19
精华
0
积分
160
金钱
479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9-7-9 19:52:06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46
精华
0
积分
173
金钱
481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9-7-9 19:59:48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0
精华
0
积分
15
金钱
19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9-7-10 14:26:46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83
精华
0
积分
142
金钱
255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9-7-10 19:00:45 |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70
精华
0
积分
185
金钱
572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9-7-11 12:02:31 |只看该作者
大將趙子龍,名相伍子胥。
今日財星高照,自然鬼擁神推。
胯下既有良駒赤兔,陣上殺敵誓效前驅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37
精华
0
积分
69
金钱
183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9-7-11 19:05:48 |只看该作者
kljasdlkjajklsdjklajlksdjlk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988
精华
0
积分
994
金钱
1313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9-7-11 19:23:35 |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59
精华
0
积分
30
金钱
43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9-7-12 10:50:54 |只看该作者
认真学*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58
精华
0
积分
139
金钱
3285
荣誉
1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9-7-12 12:15:07 |只看该作者
00000000000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2
精华
0
积分
11
金钱
34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9-7-12 15:25:51 |只看该作者
做下弊还是很hi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371
精华
0
积分
186
金钱
429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9-7-13 00:24:55 |只看该作者
放公告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32
精华
0
积分
66
金钱
74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9-7-13 10:25:52 |只看该作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78
精华
0
积分
39
金钱
110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9-7-13 11:28:01 |只看该作者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116
精华
0
积分
58
金钱
135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9-7-13 14:35:18 |只看该作者
楼主真伟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帖子
241
精华
0
积分
121
金钱
204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9-7-13 23:51:33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9-8-21 05:43 , Processed in 0.398791 second(s), Total 20, Slave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